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委办“六一”慰问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幼儿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7 】 【选择字号:

市编委办“六一”慰问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幼儿园

 

2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市编办领导干部来到双联点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到村幼儿园看望小朋友,与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向他们祝贺节日。

在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幼儿园,市编办领导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情况,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并为他们送上玩具、体育器材、食品等节日礼物,并与他们一起唱儿歌互动,做游戏,进行情感交流。

编办帮扶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以来,心系全村群众的生产生活,高度重视全村幼儿及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多次了解情况送去关爱,从实际情况入手改善教学条件,协调市妇联为幼儿和留守儿童送去“营养包”。春节前,为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购买了书包、衣物等。

 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通过这份礼物和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感受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