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参观 “印象合作——记忆中的变迁”老照片专题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市编办参观 “印象合作——记忆中的变迁”老照片专题展

 

8月22日,市编办全体干部在主任鲁维平的带领下参观 “印象合作——记忆中的变迁”老照片专题展。

展厅陈列的近百幅照片全方位展示了合作市的发展变迁,这些照片大部分是黑白色调,有些甚至有些模糊,大家仔细的观赏每一幅照片,认真辨识照片上的每一栋建筑、每一条街道,并与新貌进行分析对比,都为合作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惊叹,更为合作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高兴。

这些照片展现了合作市的发展历程,追溯羚城旧貌,再现渐行渐远的家园影像和曾经熟悉的生活场景,勾起大家共同的回忆和内心的羚城情节。大家在参观展览时无不流露出怀念、感动与欣喜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记忆中对以前的合作已经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今天看到这些照片,感觉既震撼又自豪,能够成为合作市的市民,我们要更加热爱这片养育我们的土地,今后要更加努力为合作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