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8 】 【选择字号:

合作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单位):

   根据《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批转合作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合政办发〔2016〕102号)要求,市审改办组织对市政府各部门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确认市政府本级公共服务事项共193项(其中: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169项,市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24项),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予公布。

各部门(单位)要根据事项分类,务于12月15日前认真填写《甘肃省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网上办事类)》和《甘肃省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信息展示类)》两个表格,在甘肃行政权力事项管理系统中完成网上加载工作,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及各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要按照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和手续,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1.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93项)

      2.甘肃省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网上办事类)

      3.甘肃省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信息展示类)

 

 

 

                               合作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6年125

合作市公共服务事项汇总表.xlsx
甘肃省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网上办事类).xls
甘肃省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信息展示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