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南州政府督查组莅临合作市编办督查“网上行权”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6 】 【选择字号:

甘南州政府督查组莅临

合作市编办督查“网上行权”工作

 3月13日上午甘南州政务中心马主任和陈科长一行人来我办对我市网上行权后台运转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行权部门行政权力行权事项网上运行使用情况,包括网上运行事项,网上办件量,办理要件和办理环节、内部流程图是否合理优化等方面内容。 

在督察过程中发现我市办理环节中的承诺时限的分配各单位的已经分配完毕,有些单位存在办理环节和办理岗位不一致的问题,如市文广局、市国土局。有些单位办理人员审批环节和受理环节为同一人,如人口局、财政局。

当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市文广局、市农牧林业局、市食药监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对“体外循环”等问题提出了批评并要求立刻整改。

督查组就督查后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整合,随后进行了反馈,市编办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截止下午6时,已经有四家单位整改完毕,向合作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