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党员活动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村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3 】 【选择字号:

全面贯彻落实全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总体部署,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战略决策,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7日,结合党员活动日,市编办全体党员到到“双联”帮扶村佐盖曼玛乡德吾鲁行政村德吾鲁自然村开展了以“党员活动日,环境卫生整治进村组”为主题的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的带领下对德吾鲁村主干道及边坡、排水渠内的牲畜粪便、杂草、有色垃圾开展集中清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主干道上的牲畜粪便、杂草清扫铲除,对排水渠内的杂草和淤泥进行清理,把长期无人清理杂物等垃圾运走。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卫生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德吾鲁村环境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市编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每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增强了村民的环境清洁意识,提高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生活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