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全面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6 】 【选择字号:

为坚决全面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市编办召开全面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对党中央给予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处分决定作了表态,对照王三运七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即讲危害,又谈认识,深挖根源,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之后,鲁维平同志就进一步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巩固民主、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坚决拥护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贯彻、严格落实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清王三运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切实吸取教训,全面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二要全面认清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要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担当起肃清王三运流毒的政治责任,全面对照,反躬自省,警钟长鸣,坚决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作风上挖根除弊,以最严的态度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的影响,以最大的决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不阳奉阴违自行其是,不妄议中央不发表同中央精神相违背的言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全体党员以此案为警,从政治态度、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一次大扫除,要狠下功夫抓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五要下功夫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体党员要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改学风、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聚焦改革管理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畅通诉求反映渠道及时了解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的需求和呼声积极回应关心关切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