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委办联合统战部、政协在岗岔寺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5 】 【选择字号:

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

近日,由市编委办与市委统战部、市政协三个单位组成的慰问组,带着全办干部们的深情厚意,深入联系寺院佐盖曼玛乡岗岔寺院慰问僧人,为全寺71名僧人送去了3550斤面粉、710斤清油和1420斤大米,总价值6745元。向他们传达了联系单位对寺院僧人的关怀与挂念。

 

慰问组成员与寺管会成员和僧侣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僧人的生产、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了寺院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希望寺管会成员要始终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充分发挥管理、教育和服务三大职能作用,确保寺院的和谐稳定。并希望广大僧人潜心研究佛学,加强个人品德和学识修养,继续发扬“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争当一名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好僧人,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意识、伟大祖国意识、合法公民意识,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领导干部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寺院僧侣倍感党的温暖和关怀。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平安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