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工作抽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8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工作,按照省、州编办有关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要求,市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制定出台了《合作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行政执法人员名录库和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8月3日至5日,市委编办从全市已登记法人的事业单位名录库中,随机抽取合作市卡加曼乡中心小学、合作市卡加曼乡畜牧兽医站、卡加曼乡卫生院、合作市土地储备中心、合作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合作市第二小学、合作市那吾镇卫生院、合作市佐盖曼玛中心小学、合作市佐盖曼玛镇畜牧兽医站、合作市草原工作站作为抽查对象,从编办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选了6名检查人员组成抽查小组,通过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方式,对抽查单位的公示信息情况进行了核查。被抽查单位法人网上登记规范合法,登记事项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