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合作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0 】 【选择字号:

   为巩固和扩大机构改革成果,帮助部门正确履行好“三定”,加内部职责、业务有机融合,增强“三定”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根据中央和省上关于党政机构改革后权责清单建设的统一安排,在2015年制定并公布的责清单基础上,对本市政府部门责清单进行了再梳理,再规范,对照法律、法规、部门“三定”规定重新进行梳理,编制了政府部门权责,经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委编办规范性审查,形成了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12月2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合作市政府部门权责清单》。

    合作市市级30个部门共梳理权责事项3563项,其中:行政许可224,行政处罚2331项、行政强制150项,行政征收10,行政给付42,行政款决9项、行政确认73项行政奖励51项、行政监督96,其他行政权力577,责任事项20045条、追责情形25770,现以公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我们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调整和部门职能职责的变化等情况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市委编办0941—8231133。

    附件:合作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权责清单(点击下载查看)

合作市汇总表.xls

市委办公室.xls

市委宣传部.xls

市委统战部.xls

市委编办.xls

市发改局.xls

市教育局.xls

市科技局.xls

市工信局.xls

市公安局.rar

市民政局.xls

市司法局.xls

市财政局.xls

市人社局.zip

市自然资源局.xlsx

市住建局.xlsx

市交通运输局.xls

市水务局.xls

市农业农村局.xls

市商务局.xls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xls

市卫生健康局.xls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xls

市应急管理局.xls

市审计局.xls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xls

市统计局.xls

市扶贫办.xls

市金融办.xls

市医疗保障局.xls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