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编委办主任赵含栋一行赴合作市督查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8-06 】 【选择字号:

省编委办主任赵含栋一行赴合作市督查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81上午,省编委办主任赵含栋、副主任王久武和省公安厅政治处主任李晓林一行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席必泽,州编委办主任杨扎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合作市督查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和平全程陪同,并就我市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向省上调研组作了介绍。 

赵含栋一行先后来到卡加曼乡派出所和卡加曼乡政府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详细查看了寺庙办、派出所建设、人员配备和机构编制情况,并与寺庙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进行交流,了解寺庙办、派出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与服务范围、编制配备、人员落实情况。寺庙办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从寺庙办、派出所建设情况、人员配备、工作职能及承担的工作任务等几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目前,全市共设立乡藏传佛教寺庙工作办公室6个,核定人员编制31名,配备31名工作人员;新设立的卡加曼等4个基层派出所还没有核定编制,先从局机关调剂,均配备了1名民警和3名协警开展日常工作。

赵主任还就我市编制总量不足、藏传佛教寺庙社会化管理委员会机构的设立和人员编制以及中文域名注册等方面听取了周市长的汇报,了解了合作市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对一些具体工作当场向有关处长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