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04 】 【选择字号:

合作市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州编委办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统一部署,合作市自2013710日起,组织开展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直属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各级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群众团体机关及其他组织所属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全市各级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配备专门力量,明确落实责任,严格按照事业单位自查、资料审核、数据汇总的工作步骤,对全市所有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

      截至2013830日,合作市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已圆满结束,共形成各类统计表格300余册。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摸清了全市所有事业单位机构名称、规格、批准文号、经费形式、人员编制、编制结构、领导职数和内设机构领导职数、实有人员构成情况及主要职责和其承担的行政、公益、生产经营性职能等基本信息,进一步加强了对各事业单位的监管力度,掌握了各个事业单位的运行情况,积累了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科学分类和改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张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