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承接省政府第十八批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和市政府新增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的请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8 】 【选择字号:

合作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承接省政府第十批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和市政府新增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的请示

 

市政府: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州级政府部门承接省政府第十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等事项的通知》(州政发〔201612号)精神,市政府部门共承接省、州政府取消调整和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8,省属驻单位取消行政审批项19项。同时,根据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意见和法律法规,本级新增调整行政审批事项共2项,其中新增备案管理事项1项,调整行政许可事项1(两项合并为一项)现将本次承接和调整后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报来,请审定,如无不妥,请予以公布。

 

   附件:1.政府部门承接调整州政府取消调整和下放的      

         行政审批项目目录(8项)

     2.省政府取消省属驻单位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  

     目录(19项)

     3.政府部门新增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2项)

 

 

  

合作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646

 

 

合作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46         

审改办3号18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