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编办开通微信公众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5 】 【选择字号:

开辟宣传阵地  拓展宣传渠道

—合作市编办开通微信公众号

为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工作动态等的宣传,积极发挥“互联网+”在机构编制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合作市编办正式开通了政务微信“合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众号。

“合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集政策宣传、信息发布、政务服务功能为一体,设置了三个模块。“政策宣传”模块主要是有关机构编制方面的最新政策法规;“工作动态”模块主要是宣传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最新活动、典型做法和创新举措等;“经验交流”模块主要是回应公众对机构编制方面咨询、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建议和对违反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的投诉举报等事项。

公众号的开通是市编办深入推进政务公开的新举措,是对外宣传树立编办形象的重要载体,对我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发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微信用户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见合作市机构编制网站)或搜索合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来添加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