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合作市乡、街道权责清单流程图加载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1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按要求推进我市权责清单建设工作5月16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合作市乡、街道权责清单流程图加载培训会六乡、四街道的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是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行政权力网上“行权”的关键环节,是政务服务网建设的重要内容。市编办十分重视乡、街道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和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为了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流程图加载发布工作任务,市编办骨干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培训指导,详细讲解了权力事项流程图加载模块的导出、甘肃省行政权力事项信息梳理表的填写以及权力事项系统的录入加载等内容。

会上,市编办副主任侯凌云同志就权责清单流程图加载工作对各乡、街道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工作时限,明确了具体责任。要求乡、街道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按期完成权责清单流程图加载工作任务,为网上“行权”打好基础。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权责清单流程图加载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以及操作规程,为推进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