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七一 讲党性 坚信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29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庆·七一”支部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题,一是重温党章,二是研究讨论彭子平同志为入党培养对象,三是观看党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

会上,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各项党的理论、政策,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搞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办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全面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历程,是一本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整个影片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的经历展开,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用青春、激情和热血,为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故事。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重温了激昂的历史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继续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工作实际,干好本职工作,为五大合作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