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迎七一 编办党员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6月27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市编办全体党员结合党员活动日,到帮扶点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开展了慰问老党员、环境卫生整治进村组的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大家亲切问候了老党员桑吉和西合道同志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老人家生产生活当中存在的困难表达了编办党支部在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上的积极态度,并为他们每户送上一条毛毯,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向编办党支部反映,编办党支部会尽力为们排忧解难。老党员西合道对编办党员表示了感谢,他说感谢党没有忘记他们,一定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慰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德吾鲁村主干道及边坡、排水渠内的牲畜粪便、杂草、有色垃圾开展集中清理,认真地把主干道上的牲畜粪便、杂草清扫铲除,对排水渠内的杂草和淤泥进行清理,把长期无人清理杂物等垃圾运走。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卫生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德吾鲁村环境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市编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活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