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对市编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范玉霞、副组长马红海到我办对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我办第一负责人鲁维平同志就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和我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向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派驻纪检组成员查阅了会议记录、学习记录、领导班子分工文件和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等文件资料,分别向副主任了解了财务分管情况,向会计了解了我办上半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向一般干部询问了廉政约谈情况,对我办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提出要求再接再厉,保持好的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党支部书记鲁维平表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