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编办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5 】 【选择字号:

为庆祝建党96周年,71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迭部茨日那毛主席旧居、腊子口战役遗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庆七一 红心向党 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一路追寻着红色的足迹,倾听了茨日那“一件红毛衣”、“开仓放粮”的故事;感受了俄界会议紧张、肃穆的会议氛围;学习了天险腊子口红军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了解了红军一、红二、红四三方面军从哈达铺挥师陕北的艰辛历程参观了先辈们经过甘南的历史图片、路线图、大事记、纪念碑等。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下,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抚今追昔,追寻先烈足记,一路的荡人心魄,一路的感人肺腑,全体党员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如此真切地感受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和不易,在心灵上、精神上又经受了一次血与火的洗礼,让我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新的感悟,对如何做合格党员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目标,对党纪党规的底线有一个更加坚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