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调研医疗卫生系统编制使用及实有人员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人口数和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等情况,进一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8月10日,市编办深入乡镇医疗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书面调查等形式,了解掌握了乡镇卫生院核定编制数和现有人员情况。市编办与六个乡镇卫生院和四个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着重对医疗卫生机构的核定编制数、实配领导数和医务人员的需求比例、如何合理配备医疗卫生系统编制数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

   通过此次调研,掌握了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的机构编制现状,下一步,市编办将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结合实际,核定和调整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编制,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整合优化现有医疗卫生系统编制资源,为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