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8月21日上午,合作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侯凌云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侯凌云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示,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动员。作为编办的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思践悟,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融入工作日常,用脑入心的学,达到改造思想、触动灵魂、提升进阶的目的。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坚持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作为日常工作的座右铭,牢牢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