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认真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8月28日上午,合作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合作市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侯凌云同志主持。

会上认真传达了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刘永革在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关于合作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精神。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五大合作”、倾力打造“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上来,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关键,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形成落实合力,确保中央和省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侯凌云同志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市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握精髓、领悟真谛,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机构编制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过硬作风,优化配置上下功夫,在严控总量上见真章,在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上用力气。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