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专题安排部署“三纠三促”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8 】 【选择字号:

95上午,市编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三纠三促”工作。会系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合作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纪发201740号),宣读了合作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市编办主任鲁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抓手,是转变干部作风和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途径,是增强全办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的有力保障,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力推手。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宣布成立了市编办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抓“三纠三促”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当前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对照市纪委《实施方案》中列举的三个方面10个问题市编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分解表在查深、摸透、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逐一分析研究问题,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坚决整改,不推诿,不回避,用“三纠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