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多措并举 开展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3 】 【选择字号:

市编办多措并举 开展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抽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工作,按照省、州编办有关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要求,市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11月8日,市编办从全市已登记法人的事业单位名录库中,按照5%的比例随机抽取合作市综合执法局和合作市第二小学作为抽查对象,从编办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选了2名检查人员组成抽查小组,通过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方式,对抽查单位的公示信息情况进行了核查。被抽查单位法人网上登记规范合法,登记事项真实准确。对于存在问题,市编办也已汇总并将问题清单发放到被抽查的事业单位,至此为止,市编办已完成了全市上下半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