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9 】 【选择字号:

20171121日,市编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辅导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编办党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从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交流了几点自己的学习体会。

鲁维平同志讲到,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必须要深入理解“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一要领悟“新时代”为未来开创了“新局面;二要领悟“新时代”为中国燃起的“新希望”;三要领悟“新时代”面临社会矛盾的“新转化”;四要领悟“新时代”为前进中国蕴藏了“新力量”,五要领悟“新时代”为未来奋斗赋予了“新方向”;六要领悟“新时代”要求我们大步迈入“新时代”。

鲁维平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立足推动工作践行落实,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本领。三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心谋事,精心做事,确保省、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党员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