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州编办考核我市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2 】 【选择字号:

1月11下午,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刘红军副局长带领编办第二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市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重点围绕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电子政务建设、机构编制日常管理、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等内容根据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数据核对、座谈交流等方式,对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就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考核组对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规范,有序推进,成效明显;电子政务建设数据准确全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创新、有举措、有方法;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数据清晰、措施得力、宣传到位、坚持原则。但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中存在编制使用审批表、工资增减变动表填写不规范,意见未加注等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发挥好机构编制工作职能;二要进一步规范编制审批程序,严格控编减编;三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进展,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部门协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