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2 】 【选择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合作市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近日,在全市印发了《合作市政府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乡镇、街道,政府部门、单位,省驻合单位“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通知》,通过各单位自查梳理、编办函询、征求意见等方式,最终确定公布合作市政府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乡镇、街道,政府部门、单位,省驻合单位“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87项,其中:群众和企业到乡镇、街道“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8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部门、单位“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34项;群众和企业到省驻合单位“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45项,并在合作市人民政府、合作市机构编制门户网站公布。首次将乡镇、街道纳入“最多跑一次”事项清理中,将便民服务点延伸到乡镇、社区拓宽了办理渠道不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即将以更坚定的力度继续扩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以更便捷的举措不断优化“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更方便、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