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举行党政机构改革部门挂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31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2019年1月31日,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合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市融媒体中心分别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清华,市政府副市长旦正道吉,市政府副市长加华东珠,市政府副市长刘升平,合作市委宣传部部长仇红等领导分别出席挂牌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机构改革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变革,新组建的部门工作刚刚起步,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要严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密切协作,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要聚心聚力,加快改革任务落实;恪尽职守,确保平稳有序过渡;规范管理,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推进融合,汇聚事业发展合力。要坚持解放思想,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坚持创新监管,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坚持质量第一,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坚持执政为民,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坚持问题导向,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坚持严管厚爱,锻造担当作为的好队伍。

挂牌仪式上宣布了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合作市自然资源局、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合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市融媒体中心等新组建部门班子成员名单。新组建部门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关于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以挂牌仪式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变化、积极把握新机遇、全力迎接新挑战,紧紧围绕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新岗位、履行新职能、创造新业绩,努力为委、政府和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我将严格遵守机构改革纪律,抓紧做好编制核定、机构人员转隶、制定“三定规定”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任务,加快职能转变,理顺职责关系,为全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