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导我市机构改革进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5 】 【选择字号:

35日,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李素平副巡视员一行3人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杨扎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风云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涛同志的陪同下在我市督导调研机构改革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信访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伊合昂街道办、卡加曼乡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组建机构和乡镇街道的组织领导情况、新组建单位挂牌运行情况、领导班子配备情况、职能划转到位情况、人员转隶情况、“三定”规定拟定情况、自行设置机构和核定领导职数清理规范情况、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综合执法改革情况。通过调研李素平副巡视员对我市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落实机构改革精神,按时完成改革任务。明确各部门单位的职责认真做好“三定”规定工作。三是借助机构改革的有力时机,进一步完善制度,解决好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稳步推进改革任务,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目前我市党政机构领导班子全部配备到位,新组建机构全部以新的名称对外开展工作,下一步我市将按计划严格按照机构改革相关时限要求完成“三定”规定和人员转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