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1 】 【选择字号:

329午,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了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4人全部参加会议其余2名党员列席,并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范文博同志指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李涛同志就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介绍并代表班子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本单位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议按照介绍参会人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程序依次进行。

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为今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高了政治自觉,奠定了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李涛同志认真总结了会议精神,并就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整改共识;二要精准研判形势,着力补齐短板;三要坚守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希望大家充分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问题整改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出真招、办实事、下真功、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