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开展“迎六一 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1 】 【选择字号:

   5月28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市委编办主任李涛带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深入德吾鲁村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致以亲切的慰问,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在德吾鲁村幼儿园,李涛同志一行为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等节日礼物,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李涛同志代表市委编办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争做美德少年,同时叮嘱老师要重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引导孩子们在玩中思考想象,为孩子们今后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

    德吾鲁幼儿园表示这次的关怀和慰问,给幼儿园的广大师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让幼儿园的教师和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市委编办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充满爱的阳光下,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茁壮地成长,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