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618日我办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们态度积极,准备充分,活动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党员们以说唱、快板、朗诵、舞蹈等新颖有趣的形式,把红色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一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共同组成了气氛热烈的活动现场

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铸辉煌》、《歌唱祖国》、《沁园春·长沙、《小草在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目深切地表达了全体党员对中华民族的爱恋敬仰和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诵读红色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诵读红色经典,让民族文化的智慧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诗词,一个个烽火硝烟中传颂的革命故事,一张张曾经坚毅鲜活的烈士面容,叩击着全体党员的灵魂,大家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重读这些语言质朴、感情真挚的诗词,感受着信仰的力量,我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不仅有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更要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完成好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