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结对共建促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12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与德吾鲁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支部7名老党员每人送去了慰问物资。

   活动开始,在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的带领下,市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德吾鲁村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做出庄严承诺,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我办向村党支部的7名老党员送去了大米和清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之后,双方围绕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市委编办支部和德吾鲁村支部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联系,推动“共建工作”常态化,以党建工作带动帮扶工作更好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结合党建开展有效帮扶工作,意义深远。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为德吾鲁村的更好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