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别开生面的“草原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6 】 【选择字号: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7月12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在德吾鲁村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集中学习交流的方式引导党员认真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草原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对党的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变化、奋斗目标、战略目标,及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进行了解析。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切入点,提醒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今后,要把革命先辈们的不朽精神化作工作的持久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