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五次集中学习及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4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4月3日,合作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及知识竞赛活动。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程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三抓三促”行动知识测试活动。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工作。要始终把学习贯穿于“三抓三促”行动的全过程,“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增实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州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强力推进理论武装与机构编制工作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