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全体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1 】 【选择字号:

不忘初心跟党走

             ——市编办全体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市编委办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在收看了开幕式实况后,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讨论活动。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打算,明思路,表决心。

 

市编办主任鲁维平同志说:“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既感受到了五年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更对今后工作有了启发。报告明确指出: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完善国家机构组织法。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赋予省级及以下政府更多自主权。在省市县对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对今后5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照亮了前路。作为一名编办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的各项内容,全面准确、及时生动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厉害了,我的国”党员杨亚仙如是说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听得振奋人心,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编制工作者,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责任心、敬业心、服务心、专业心、团结心,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