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认真学习市纪委在合作市第五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选择字号:

市编办认真学习市纪委在合作市第五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10月25日上午,由市编办主任侯凌云主持,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合作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上,侯主任首先传达了周军平同志代表合作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挺纪在前,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报告,就是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工作目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根主线,精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业,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创新体制机制,践行“四种形态”,高压惩治腐败。

侯主任指出,通过这次的学习,我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反腐败斗争保持足够自信,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干部廉洁自律准则,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