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三重一大”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2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事项决策和执行的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27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三重一大”事项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主持,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马红海同志应邀到会指导监督。

会议主要研究了四个方面的重大事项。编办副主任侯凌云同志对四个事项依次进行了详细说明。在讨论彭子平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中,班子成员分别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全票同意确定彭子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讨论市编办2018年度领导干部分工和审议市编办2018年度工作要点(草案)中,马红海详细了解了编办的领导分工和2018年的工作要点,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在审议《合作市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草案)》时,相关工作人员对附件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同意将修改后的《合作市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草案)》报请市政府审议。

党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强调,根据这次会上通过的我办领导干部分工,我们要加强机构编制工作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