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9 】 【选择字号: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2015914日合作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主题组织学习了相关内容。

会议中,副主任侯凌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法律的重要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气氛十分活跃,使大家对宪法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侯主任结合《宪法》的一些规定,对干部们提出了建议:一是增强法律意识,认真学习宪法有关知识,明确宪法有关规定;二是遵纪守法,廉洁干事,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的尊严;三是要树立法治理念,法治思维。

会后大家下载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法律知识在线答题,提高自身法律意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能力,力求把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把宪法要求贯穿到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