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学习模范先进事迹 做一心为民好干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01 】 【选择字号:

学习模范先进事迹  做一心为民好干部

 

7月27日,市编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被追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的先进事迹。

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是新时期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我省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做”的榜样。他们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思想品德,赤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优良作风,是遵循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的先锋模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时代楷模,是实践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人民公仆。在当前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需要我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向先进事迹学习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这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凝聚推动改革发展正能量,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柴生芳同志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党员领导干部忠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优秀代表。张树俭同志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牢记监狱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严三实”的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黄继龙同志视党的事业高于一切,一心为民办实事,一心为村谋发展,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被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他们拼搏奋斗的傲然风骨,亲民为民的优秀品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严于律己的崇高境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习模范先进事迹、做一心为民好干部”为总体目标,大力推进机构编制建设,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与利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