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选择字号:

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

    

    扎实推进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17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蜕变与悔悟》警示教育专题片。

蜕变与悔悟》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中央四川省纪委监察厅、中共四川省委监察厅和中共辽宁省委监察厅根据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原局长袁长占腐败案拍摄的一部警示教育影视教材该片选取被查处的2名官员随着环境变化,以及自身职务的升迁没能抵御住来自各个方面的诱惑,没有坚守思想信念,在盲目的攀比中心态失衡,最终铤而走险,玩火自焚的经典案例,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此片震撼心灵,触及灵魂。在干部职工中开展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非常有必要,要引以为戒,认真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人物为戒,警钟长鸣,加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老老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编办主任鲁维平强调,我办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格依法依章办事。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将及时纠正,对严重违反纪律、工作失职等问题将严查严惩,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