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在身边助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选择字号: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8日下午,合作市编办巾帼志愿服务队联合甘南州阳光志愿者协会,深入佐盖曼玛乡德吾鲁村,开展了“爱老助老送温暖”活动,为村里65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爱心物资。

市妇联关于组建羚城巾帼志愿者队伍的通知发出后,市编办妇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市编办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市编办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甘南州阳光志愿者协会,遵循着“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宗旨,以这次大型助老活动为契机,为村里65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去了防寒雨衣、雨伞、雨鞋、保温杯、毛毯等物资。

桑老老人穿上崭新的雨衣,不断的翘起大拇指,开心的说“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好的东西,合作这一段时间降雨很多,我们有了雨衣,出去干活,就不用担心了”。

    市编办巾帼志愿者们表示,我们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身边人,我们要把这种正能量传播开来在今后的巾帼志愿服务中,我们将围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多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女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