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共驻共建奉献爱心 爱老敬老情暖重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选择字号: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又逢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根据党支部与社区共驻共建的统一要求我办积极参加了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开展传承美德、情暖重阳、文明相伴重阳节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敬老风尚

10月17日下午,我办5名党员参加了由绍玛路社区党委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的“重阳佳节话团圆,共驻共建一家亲”主题茶话会活动。活动首先以市五幼的小朋友们、来自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以及街道和共驻共建单位的干部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互动游戏拉开了序幕,接着开展了“固定党日”--“一元爱心党费”捐助活动,我办参加此次活动的5名党员纷纷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党费捐助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社区3户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900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老党员周加克接过慰问金,激动的说:“感谢党组织、社区和共建单位对我的关心,每逢节日就给我们送来温暖,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支书,深深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是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市编办党支部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和温暖,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孝老、敬老美德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做到爱老、敬老,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