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0 】 【选择字号:

1123午,市编办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5人全部参加会议其余3名党员列席,并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玉霞同志指导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就市编办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介绍并对照巡视反馈问题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议按照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指导组相关同志进行点评等程序依次进行。

对照检查结束后,指导组范玉霞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编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一是主题突出鲜明。大家都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二是批评直截了当。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语言平实、感情真诚,不足就是不足,问题就是问题,做到了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三是气氛严肃热烈。大家都能放下思想包袱,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当作一次党性检验,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对照检查,查找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鲁维平同志认真总结了会议精神,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深入贯彻学习,直面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面狠抓落实;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希望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真诚接受意见,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