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作市编办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0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按照党和国家机关支部建设标准化的要求,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合作市编办党支部于20181126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顺利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此次会议还邀请到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组组长范玉霞参会。

    党支部党员大会由编办主任鲁维平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了支部换届批复文件,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编办副主任侯凌云宣读了《合作市编办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按照大会的议程逐项顺利地进行了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明确了职责和分工,夯实了组织基础。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鲁维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履行党员义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项活动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带领下,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要带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适应当前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管理,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